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おみやげ


五歲歲九州行帶回來的伴手禮ˇ(說是這麼說其實根本大部分都是我上Amazon自己點的XD

首先是我怨念的《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》,2011年2月5日出版的這本公式書,現在買到的竟然就已經是6月3日3刷的書了,雖然跟印刷的量也有關係,不過還是太厲害了!! 內容也很充實,開發過程的資料滿載,雖然薄薄的一本,但是跟某QR社用劇情流程、漫畫選集(anthology comic)來塞厚度的公式書比起來,感覺很用心~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 ガイドブック》也是怨念很久的一本,平常最不會買的就是這種攻略書,但是看網路上對這本的大好評還是讓我對它心動了,它收錄了全ED(包含真ED以外的其他ED),一直覺得遙4的其他ED做得很仔細,很想整理出來,有了這本真的是方便很多;還收錄了超龐大的戰鬥台詞列表,遙4的語音雖然也承襲系列作的傳統少的可憐,甚至連重要的角色劇情都沒有語音,可是在戰鬥台詞上卻異常的認真XD 要聽過全部戰鬥台詞不僅困難度很高,甚至還要靠運氣,有這個實在是幫了大忙! 最後是釣我上鉤買這本的Q&A,雖然關於柊的部分還是一團謎,但是光靠其他新出的情報就讓人大滿足了!

然後大特(ㄓˋ)價(ㄒㄧㄠ)的《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源九郎義経》XD 原價6930円,特價3980円,便宜了2950円 (43%),不趁機把他帶回家跟弁慶作伴不就太可惜了嗎! 本來還想順便帶《蟹兄貴將臣》的,那時候將臣特價到悲慘的地步,大概只要3000円不到,可是他的實體實在跟他的價錢一樣悲慘,就省下來了~不過我連去年買的弁慶都還沒開箱呢@@

再來是兩本漏訂的《革神語》,少年漫畫出的速度太快,都會忘記訂真麻煩...

最後是五歲歲覺得很特別,所以就買了的皮革零錢包,它整個都是用牛皮做的,然後心型的部分不知道經過甚麼特殊處理,就像木頭一樣硬,真的很神奇! 雖然小小的一個,不過因為是硬的,有保護作用,除了零錢之外,還可以放一些脆弱、或是容易弄不見的小東西,直接吊在包包上也很可愛~
說是這麼說,其實收到的時候我眼睛只聚焦在包裝上的「月」兩個字上,打開包裝看到內容物還有點狀況外,聽完五歲歲的解說後只覺得「這是能裝甚麼」>w< 後來自己查了資料後才覺得真的很特別,但還是...... 不太實用XD
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建議使用【發表留言的身分】項下之【名稱/網址】或【Google】留言,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,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