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改造完成?!

經過兩天無止盡的複製貼上,終於把Blog改造的離我想要的版面更進一點了O_Q

原本的用Blogger範本設計工具的【頂尖企業】範本改的版面也不差(不過陰影看起來好沉重
可是同日期發表的文章會黏在一起這點實在讓我很受不了...
只因為是同一天的文章就把他們放在一起,實在沒有意義,視覺上也很不清楚

交叉比對了【頂尖企業】和【浮水印】兩個範本後
終於找到同一天文章會黏在一起是因為是小工具背景設定中的 .main-inner(包含網誌區塊+側邊欄區塊)的影響,
把.main-inner換成 .column-right-outer(右邊側邊欄區塊)
(2012-12-07更新,以上資訊可能有誤,故以刪除線處理)

再融合這兩個範本裡我喜歡的要素,終於打造完成了~

目前困擾的就差找不到該怎麼設定小工具標題背景(找到的教學語法似乎跟Blogger範本不合><
還有不同瀏覽器看到的畫面似乎不太一樣......
不過現況我已經很滿足了~

原本同日期文章會黏在一起的版面

 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也想將頂尖企業範本同一天文章會黏在一起的問題改掉

    但搜尋了 .main-inner發現有好多個,請問該將哪一個改成.column-right-outer呢

    麻煩您了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e An您好,不好意思回覆遲了。
      因為已經年代久遠,我也不記得是怎樣得到這個結論的,試來試去也找不出當時用的方法,
      後來發現我可能是採用將【浮水印】改成【頂尖企業】,您可以參考看看。

      刪除

建議使用【發表留言的身分】項下之【名稱/網址】或【Google】留言,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,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