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[無名] 絶対彼氏 01

「愛し」你知道這個字怎麼唸嗎?

「いとし(愛憐)」?

但在平安文學中,它也唸做「かなし(悲傷)」


以下是不負責實況XD

彼氏登場!!
耶耶耶~突然就來個恐怖畫面=w=


小姐你想要男朋友嗎


遞出名片


馬上就被帶到奇怪的公司去


開始訂做彼氏~
Q1理想的彼氏是?
A2有點愛吃醋


頭腦好


有點H


笑容爽朗......
... 不氣味的笑顏... 這... 野口嗎=口=


值得依賴~
... 誰會選打麵人啊...XD|||


會稍微罵罵我
(女っぽい彼氏ってどうする!!


「遇到危機時總是立刻飛奔到我身邊,像騎著白馬的騎士一樣保護我的人」
女主角你好歹已經是OL了......囧


隔天早上~小姐,您的粗大垃圾彼氏送來了


屍體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讓屍體君復活的方式是客人您的吻~開什麼玩笑


但是吻了之後屍體君也沒有反應,所以女主角就先去上班了~

進廣告!!

呃... 中間那位先生是怎樣......


回到家後~
不見了不見了~粗大垃圾不見了... 囧>


出現了!全身光溜溜的彼氏
一登場就撞到頭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彼女辨識中


「初めまして、彼女」
那個秤盤XDDDDDDDDDDDDDDDDDDD|||


之後波切先生登場~
女主角說自己的公寓房東不准房客跟男人同居,想把彼氏退回去...
波切卻說這傢伙不過是精密家電而已,人客啊~您會跟你家的電視還是冰箱同居嗎~?
被當成家電好可憐......|||
免費試用期間是五天~

女主角想把他趕到公園去睡~可是忠狗型的彼氏馬上又奔了回來XD
最後的下場是被塞到廁所~不准進房間、不准H~


早晨在馬桶上自體充電中~不會浪費客人家的電費!
(本體都那麼貴了,還要電費還得了@@)


KNOROS HEAVEN公司作戰指揮中心(誤)


女主角公司的春季新作洋菓子發表會就要開始了~
但主角蛋糕還塞在路上來不及送達


彼氏再登場!
「我來拿蛋糕了」


奔跑吧~彼氏!!!
不過這樣蛋糕不會爛掉嗎~~~~~~


途中被怪手打到腳骨折也是把骨頭塞回去繼續跑=w=


最後終於及時把蛋糕送達,但是彼氏也當機了


彼氏維修中




就在自動修復的期間,一眨眼彼氏人又不見了


原來是接收到了女主角的電波~
「是你弄哭RIIKO的嗎」
之後受到美加指使欺騙女主角感情的傢伙就被彼氏毆飛了


因為你就像白馬騎士一樣拯救了我,從今天起你就叫ナイト(knight /Night)
好恐怖的身高差...


當然少不了這個ˇ


繼衝擊不斷的第1話後
究~竟!梨衣子會買下Knight嗎?
(原來女主角叫梨衣子=__=)


機器人和人類的戀情會如何發展呢?下集待續





怎麼辦>_<
撇開有原著這點的話,我覺得還滿好看的... 囧

雖然背景從高中校園變成了洋果子公司,人物設定也改很大,
不過第一話大致上都是照原著走,女主角的偽好友美加也依然健在~

不過那個彼氏啊~那個彼氏演技真是有夠糟糕的>口<
可是配上是機器人這點,這樣的棒讀演技似乎意外有加分效果!!

女主角也比想像中好多了~不過還是很討厭那個造型...

好人創志竟然變成很輕浮的角色orz
位置也從長男變成弟弟......
一直以為戴眼鏡的他哥才是第二男主角... 想說怎麼配角的弟弟戲份這麼多,名字還叫創志...
看到最後才發現不對啊... 弟弟才是正牌的第二男主角... 囧>

並切也不再是充滿關西氣氛的大哥,比較是像看看世間情為何物的大叔......
不過是很棒的角色!

***
4/16補充:
嗚哇>口<
一大早就被自己放的首頁嚇到...|||

初回收視率出來了:
13.1% 21:00-22:09 絶対彼氏~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~(來源2CH)

是不差,但是比想像中低...
不過評價不錯,接下來應該值得期待~
...只要不要掉到個位數就好wwwwww

 

7 則留言:

  1. Aya動作真快,謝謝分享!

    是說,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那個選角啦......orz

    還我老師筆下那個清爽陽光的治癒係ナイト!!

    好不好看要等看過才能評論了......



    這陣子絕對彼氏算是熱門的關鍵字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第一次來 看到你的介紹我變的好想趕快看到這日劇喔~ (不過現在似乎還看不到...><)

    身為渡瀨悠宇老師的粉絲 當然不能錯過啊XD

    之前看到選角及劇情設定我也覺得...(無言)

    畢竟改變了不少原作的元素



    現在聽你這麼一說放心不少

    希望我也能撇開原作的印象好好欣賞這齣戲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不喜歡選角,但是看過之後不考慮原著形象的話還可以接受@@

    速水的大根演技反而有那種天然感XD

    至於清爽度嘛~是很清爽啦,不過因為皮膚黝黑、牙齒白,比較像是牙膏廣告的那種清爽(爆)

    然後有點太壯了,脖子練得變好粗... 看過之後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他是恐龍體型了www

    ... 就外表超脫常人這點來說,速水號是的確某些方面還頗適合的~



    倒是那個從設定到選角全部壞光光的創志讓人很絕望啊... 囧



    如果能擺脫成見的話,我想應該是一部原著FAN也能開心收看的日劇^^

    不過現在才剛開播而已,希望後面不要爛掉才好...|||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看了第一回

    基本上不會覺得不好看

   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女主角...(雖然演技還不錯)

    看到那蛋糕、好好吃的感覺=w=/////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看了喔~~

    覺得還滿好看的^^



    雖然不喜歡女主角的造型(她的頭髮啊!!!天啊...不過演技OK~)

    彼氏也似乎呆呆的感覺沒有漫畫裡的ナイト聰明+帥氣...

    但是整部戲感覺還不錯~

    讓人想繼續看^^



    創志整個變質了啊...><

    我已經把他當作另一個人在看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洋菓子公司這個設定還不錯~看得我都想去買泡芙了w

    女主角我覺得演的太用力有點做作orz



    創志設定真的變很多~雖然一開始很不滿,

    不過看了第二話之後,對他好感度提高不少XD

    意外是個有觀察力又帶點感性的好人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奈特被她演起來有點呆呆的=ˇ=

    看了快吐血哩

    女主角也很囧

    演創志的人比較SAEXY(哈

    就差比奈特矮啦~

    回覆刪除

建議使用【發表留言的身分】項下之【名稱/網址】或【Google】留言,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,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