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[無名] オジサマどころか!ただのシモベだ



貴公子先生你完了... 
才回來第一天就把小姐惹惱了......

是的...Heath君回來了......
開箱的時第一眼看到瞬間... 不可否認的我囧很大... 甚至到現在也是..........
小姐也囧狠大... 別說是囧很大... 我覺得她根本快氣哭了...|||
不過拍照時很是很合作就是了~但是臉很臭...

臉頰真的超乎我想像中的削...
臉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長=___=|||
明明是很性格(?!)的臉型,卻掛著笑容... 非常之詭異...
還有那個嘴唇吶~下唇上色只上一半真的好奇怪orz
上唇整個薄到正面看不見....>口<

頭小到連他自己原廠的假髮都沒辦法戴...... 一方面也是因為原廠髮炸得太嚴重...
最後是撈了小姐的假毛給他戴... 而且竟然還大很多...
先生您該不會是要用MSD尺寸的吧...=口=

這傢伙因為有貼自立皮革的關係骨骼精奇... 擺起動作很不習慣,惱到好想把他手腳打斷!!!
不過手部姿勢很好擺倒是~



先生先生... 您是得了什麼絕症嗎......
為什麼膚色青白成這樣... 我記得您並不是美白肌吧.............

アナちゃん!!LADY不能用三白眼瞪人啦~~~~~~~~~~~~~~~~~~

アナちゃん乖...... 不要擺出一副想殺人的表情嘛.....
要是妳把他解體塞進紫檀箱裡的話... 我還要重組很麻煩的.......
大不了再換一個新叔叔給妳就是了...orz
妳就當這位先生是下僕...
不!不!不!當他是車夫就好...ㄒ__ㄒ
大家一起快樂的駕馬馳騁吧......
還是說妳比較喜歡Heath表姊?!......

改妝就...... 再說吧orz
雖然現在這個妝真的很...... *&#%&(*$&@^@

整容就更沒辦法了...
本人最近氣管不太好................. 而且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救...=口=



這位先生真是爆難拍的O__Q
角度沒抓好的話就會像病入膏肓一樣......

之前還妄想說要把他改成千秋王子......






今日的馬麻與我:

麻:妳為什麼不把叔叔擺出來?

妖:因為太可怕了......

麻:為什麼アナちゃん今天看起來一副很嬌羞的樣子~?

妖:蛤!?那是因為她快氣哭了吧.......|||


PS. 都沒有人發現╳╳上的╳╳真是太好了O_Q
  要是像當年一樣... 簡訊、電話殺到~連老師都來了,那我會囧死>口<
  有看到的請裝做沒看到、不用跟我聯絡、也不要讓我知道你看到了、更不用幫我留念感謝m(_ _)m


 

3 則留言:

  1. 太...太太這幾天沒看到你原來發生這麼多事(?)了啊(汗)

    要不要把你們家叔叔拿來我幫你整嘴巴....?囧rz

    是說當初看到天草的嘴巴也是你們家叔叔那種fu~我就有幫他整嘴的決心了OT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不不~不不~他老兄是昨天才回家的... 跟我人間蒸發沒關係=w=

    這傢伙也不是我們家小姐的叔叔啦~~~~~~~~

    不過是幫她開馬車的司機而已~而且大概快被解僱了......



    我真的羞於帶這傢伙出門~>口<~

    這傢伙回家的唯一好處是小姐多了一雙黑絲襪...

    一雙突然從衣服中掉出來...

    看到的瞬間【女裝、人妖、表姊】等字眼閃過我腦海的黑絲襪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...那你把他的頭帶出門就好(爆)

    我借他17身體PLAY(爆)

    真的要解雇他的話要不要先來整型外科一下價錢可能會比較美麗A_A(毆飛)

    回覆刪除

建議使用【發表留言的身分】項下之【名稱/網址】或【Google】留言,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多,目前留言送出後需經過管理者核可才會公開顯示。